枣庄高新区方舱隔离点建设全速推进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03

枣庄新闻网讯 不分昼夜,全天24小时高速运转。枣庄高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自3月28日进场施工后,枣庄高新区方舱隔离点项目建设全速推进,和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

4月2日,记者在枣庄高新区方舱隔离点建设项目现场看到,流动式起重机,各式挖掘机、装载机隆隆作响,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作业。据了解,枣庄高新区方舱隔离点项目占地约127亩,建筑面积约2.92万平方米,计划设置隔离单间800间,医务人员用房128间,在确保质量安全和使用功能条件下,统筹考虑应急与后续利用,将最大限度发挥效益。

枣庄高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韬向记者介绍,“在接到枣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任务后,我们积极响应,立即行动,每天入场设备200余台,工作人员500余人,克服各种困难,数日连续24小时进行不间断施工,歇人不歇设备。截至4月2日,工程进展比较顺利,共搭建200余间方舱。”

据了解,下一步枣庄各区(市)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增加人员和设备,与疫情赛跑,尽快完成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隔离能力,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记者 甄宗奎)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