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尽锐出战共筑疫情防护墙

作者:苏羽 李婷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03

枣庄新闻网讯 疫情当前,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号召,下沉防疫一线,统筹发力,用实际行动诠释政务服务人的责任和担当。

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闻令而动,迅速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树牢责任意识,完善应急预案,并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全体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尽锐出战,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3月29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4个疫情防控小组24人相继到达疫情防控网格点,全员下沉社区,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帮助群众完善“健康云”核酸检测登记信息、维持检测点现场秩序,每天连续奋战超过16个小时,顺利完成指定防控小区核酸采样工作,截至3月31日,有序配合下沉社区全面完成三轮核酸检测。同时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派驻志愿者全天候参与社区防控执勤,维护社区秩序,人员登记查验等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线。

与此同时,为积极应对当前特殊疫情形势,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守台儿庄市民中心大厅安全底线,全面做好大厅消杀及应急工作,及时调整线下业务办理模式,大力提倡群众和企业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电话办”“自助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既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又高效优质地满足了群众和企业办事需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激烈战斗,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毫不退缩、勇毅前行,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忘我的奉献精神,织密审批工作服务网,筑起坚实疫情防护墙,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最大力量。(记者 苏羽 通讯员 李婷琳)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