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开“铁脚板” 展现“铁担当”

作者:徐宇昕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03

枣庄新闻网讯 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兴仁街道立即行动、分秒必争,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工作者、青年志愿者们挺身而出、主动作为,入户排摸、数据核查、开展核酸检测,用“铁脚板”彰显“兴仁实力”,用“大数据”展示“兴仁速度”。

在社区、在村庄、在企业……他们奋勇逆行,有的身穿“红马甲”,有的变身“大白”,每天的工作时间都在14个小时以上,在最危险、最艰苦的地方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在抗疫一线形成了强大的党群干群合力。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一轮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坚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一次次方言喊话、一句句温馨提醒、一层层攀爬楼梯、一户户登记信息,用“铁脚板”走进千家万户,用“硬肩膀”扛起“防控就是责任”的担当。(徐宇昕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