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范街道临时党支部建在疫情防控一线

作者:李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03

枣庄新闻网讯 为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4月2日,张范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建立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把党旗插在前沿阵地,筑牢坚实的红色屏障。

在防疫一线,各村(社区),非公企业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面对神圣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各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入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带领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战斗员、宣传员、勤务员,主动承担风险人员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及时化解疑虑,积极传播正能量,有效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形成群防群治工作体系,凝聚疫情防控“红色力量”。

据悉,张范街道各党组织在机关、非公企业成立了2个临时党委,在17个村(社区)成立了18个临时党支部,800余名党员奋战“疫”线,以切实的行动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通讯员 李超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