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鸿瑞置业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 助力台儿庄区疫情防控

作者:贾庆章 李青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05

枣庄新闻网讯 疫情无情,人家有爱。4月5日,枣庄鸿瑞置业有限公司向台儿庄区委、区政府捐款200万元助力台儿庄区疫情防控工作,与台儿庄人民一道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目前,台儿庄区的疫情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全区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枣庄鸿瑞置业有限公司作为从台儿庄区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一直以来始终牢记企业的使命和职责,以多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家国担当。

枣庄鸿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凯表示,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群众的关心和支持。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时刻牵挂着我们的心,企业将以本次捐献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为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做出企业应有贡献。(通讯员 贾庆章 李青)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