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胡店镇织密防疫安全网

作者:徐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06

枣庄新闻网讯 “你好36.2℃,体温正常,请你出示‘三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连日来,柴胡店镇将坚持把“外防输入”作为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发挥交通卡口关键作用,织密防疫“外防输入”安全网。

柴胡店镇在辖区B6线与黄洪路路口处设立24小时轮班值守卡口,通过“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的方式,全面排查登记进出过境人员和车辆信息,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各疫情防控服务点工作人员依次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查问询,所有驾乘人员均需下车测量体温、出示“三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逐一登记车辆和个人信息,经检查无误后方可通行。卡口处还设置了核酸检测采样点和临时隔离点,防疫应急处置车辆随时待命,保障无核酸检测证明人员进行现场检测采样、存在风险人员及时转运,增强应急处突能力,防范化解疫情防控风险。为了保障在严格执行政策要求下车辆通过效率,这个镇通过科学组织配备人员,合理安排轮班分工,从物资储备补给到现场秩序维护,从体温测量“三码”查验到信息登记汇总,明确职责、密切合作,确保查验机制运转高效、货运物流安全通畅。同时,他们还现场搭建了帐篷和活动板房,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过境人员提供临时休息、免费饮水等温馨服务,备齐备足了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 (记者 徐光)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