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公安昼夜奋战坚守“疫”线

作者:刘振江 贾礼章 李卫卫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06

枣庄新闻网讯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台儿庄公安分局全警全力,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坚守在流调随访、区域值守、社会巡防等抗疫工作最前沿,织密筑牢疫情防线。

3月28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该分局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广大民(辅)警第一时间投入到社会随访、数据核查、路口执勤、重点管控区域防控、隔离点执守、社会面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他们把做好流调溯源作为防控疫情蔓延的首要环节,争时间、抢速度,全体流调随访人员昼夜不停,争分夺秒,全面核查涉疫人员信息,全力追踪关联人员,第一时间掌握涉疫人员活动轨迹,切断病毒传播链条。

为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他们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分赴封控区、管控区、隔离点及出入辖区的各交通卡口,认真做好重点区域的临时封控管控工作;广大民(辅)警恪尽职守,昼夜奋战,严防疫情扩散外溢;深入商超、药店、加油站和疫情物资存储点,做好治安巡逻和安全检查,宣传防范常识,督促落实防疫措施。与此同时,还抽调警力严打哄抬物价、扰乱防疫工作违法行为,全力维护治安大局的平稳有序,配合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将采集样本逐一收集,做好核酸检测样本护送工作,全力保障运输的安全和效率。(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贾礼章 李卫卫)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