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 同心战疫情

作者:任翔 李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0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一辆满载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的车辆缓缓停靠在荆河街道佳美广场居民小区的大门外。爱心企业山东腾达紧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职工和滕州荆河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一起,将该公司捐赠防疫物资转送到居家隔离的居民手中。现场暖意融融,真情在无声中流淌。

“隔离不隔爱。企业的爱心让我们深受感动,既给我们这些居民提供了保障,也为大家共同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坚定了决心和信心。”市民王女士在收到企业捐赠的食品后感激地说。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企业显担当。“本轮疫情发生后,我们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面对疫情,我们深感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城市发展和社会稳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希望大家都能拧成一股绳,共同努力抗击疫情、战胜疫情,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生活。”山东腾达紧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爱心企业的善举,既体现了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更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使命和担当。我们社区将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不辜负爱心企业的信任与支持,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防控现场值守的滕州市荆河街道滕西片区党委书记孙超表示。 (记者 任翔 通讯员 李卉)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