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生日 “疫”外惊喜

作者:孙越 段彤彤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0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7日,在永安镇的市中区第二隔离点,永安镇工作人员专门购买了蛋糕、鲜花和水果,为三位被隔离人员策划了一场特殊又难忘的生日“疫”外惊喜。

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工作人员将生日蛋糕分别送到了三位被隔离人员手中,并通过视频的方式为他们送去生日祝福。

市中区第二隔离点负责人、永安镇卫生和健康工作室主任龚俞华介绍,过生日的三位被隔离人员均是疫区来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目前正在接受隔离观察,镇工作人员在查阅被隔离人员档案资料时发现,三人出生日期相邻,考虑他们尚处在隔离观察期,无法和家人一起,工作人员决定为他们策划一个小小的生日惊喜,给他们的隔离生活多一份温暖、多一点安慰。(记者 孙越 通讯员 段彤彤)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