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公安筑牢疫情防控“青春防线”

作者:王双翔 高翔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10

枣庄新闻网讯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徐庄派出所青年党员突击队主动“请缨”,在疫情防控一线锤炼服务群众能力,展现了党员民警队伍的新风采。

今年3月份以来,徐庄派出所党支部迅速召开党员大会通报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全体党员统一了“防疫有我,党员先行”“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防疫思想。在党员先锋的感召下,六名青年党员自告奋勇,成立青年党员突击队,主动申请到条件最艰苦的防疫一线抗击疫情。

哪里的工作最辛苦最重要,哪里就有徐庄派出所党支部青年党员突击队的民警辅警。在徐庄派出所疫情防控指挥室,突击队成员每天“枕戈待旦”,每一次急难险重的任务,因为他们的争先恐后而变成了“抢单”。突击队员们每天带领疫情防控专班随访流调涉疫重点人员,配合承担转运任务,确保重点人员一个不漏。有的突击队员每天值守在山亭临沂交界卡点,全天候检查返枣人员健康信息,守护着山亭的北大门。有的突击队员每天组织村居群众到核酸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巡逻往返于各个检测点维护秩序。凭借着认真细致的工作,在前三轮的全民核酸检测过程中,徐庄辖区未发生一起干扰疫情防控事件,有力保障了各项防疫措施的顺利推行。

在紧张有序的抗击疫情一线,徐庄派出所党支部青年党员突击队成员用汗水树立青年奋进的标杆,用担当彰显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筑起了一道亮丽的疫情防控“青春线”。(王双翔 高翔翔)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