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获赞誉 抗击疫情不打烊

作者:寇光 董艳 武晨 殷聪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13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收到一面来自三湘筑工(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写有“服务企业关怀备至,尽职尽责高效廉明”的锦旗。这既是企业对审批服务机构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该区深入推进“放管服”“一次办好”改革,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作为省市级重点项目,三湘筑工三一齐鲁智能建造旗舰产业一体化项目(一期)建设周期短、任务重,涉及需要办理的审批事项多、手续繁琐。该区及时为其开辟绿色服务通道,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为其量身订制了服务套餐,安排专人主动对接、提前介入、跟踪指导,“一对一”提供精准审批服务,超前完成了所有手续,审批时限缩短了50%,有力助推了该项目的落地投产。

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该区在积极倡导“网上办”“掌上办”等线上办理方式的同时,认真落实“政务服务不打烊”,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和市民办事需求。围绕全市重点建设项目,组织人员成立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服务专班,主动与项目涉建企业联系沟通,详细解读相关支持政策、手续办理流程以及所需审批资料等,深入了解项目手续办理进度,细致准确地为企业提供指导意见,通过“帮办代办”等渠道为涉建企业提供手续办理服务,确保辖区内各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截至目前,今年市级15个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所属企业均已建立服务专线,其中4个项目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并已开始动工建设;14个项目完成立项并逐步推进各类审批手续办理。(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武晨 殷聪)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