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全力推动“场所码”申领使用

作者:岳娜 孙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16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台儿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网格化管理措施,按照线、块、面相结合的方式,全力推动“场所码”申领使用工作开展。

台儿庄区对零售药店、进口冷链食品经营户、外卖等由市场监管部门负责管理的行业以及快递业户,通过已经成熟完善的日常管理途径,通知督促各经营业户下载使用“场所码”,目前已实现四类行业217家开业经营店铺申领使用率100%,占全部店铺的96%。强化路段“块”。明确重点区域,对城区范围内按照道路划分为8个重点路段,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每个路段由1至2名科级干部牵头负责,补充加强城区内工作队伍力量。截至目前,累计检查沿街门店3000余家。筑牢镇街“面”。各市场监管所按照辖区经营户特点,配合镇(街)相关部门,通过划分路段、联合检查、网格化管理等措施,对辖区内沿街各类店铺进行“场所码”使用督导。同时,这个区对省督导反馈颜记冰糖葫芦、柒牌服装两家未及时申请张贴场所码的店铺责令停业整顿,对未严格执行扫码进入的美颜秘笈等16家店铺予以口头警告,责令按照要求落实好扫码工作。 (记者 岳娜 通讯员 孙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