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为疫情防控筑牢家庭防线

作者:姜爱民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4

枣庄新闻网讯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家庭已成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小单元和重要防线。近日,滕州市妇联组织各镇(街)村居(社区)的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们在开展大走访的同时,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教育活动,向辖区的广大家庭送达政策、传播知识。

滕州市妇联结合全市“联系服务大走访、隐患问题大排查、群众满意度大提升”活动及《家庭教育促进法》有关要求,在疫情期间,组织巾帼志愿者们深入各个家庭,更好地服务学生居家线上学习,引导全市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成长,为广大家庭提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巾帼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她们向居民耐心地讲解《家庭教育促进法》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等,让更多家长了解了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做到科学育儿、依法带娃,同时,针对群众反映的家庭矛盾纠纷问题,巾帼志愿者们做到了仔细研判,认真记录,耐心调解,为疫情防控筑牢家庭防线。 (记者 姜爱民)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