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图书馆推出线上阅读新平台

作者:李明 闫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5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图书馆推出了线上数字阅读平台——“书香中国”,疫情防控期间文化服务不打烊。

该平台首页设有图书、听书、期刊等快捷入口,分类项目按内容细分书籍,读者可快速定位到感兴趣的资源。10万余种电子图书、3万余集有声图书及各类电子期刊均可免费阅读、收听、收藏、下载,无需额外付费。另外,读者可以搜索喜欢的书籍,将书籍收藏,阅读记录不会丢失,而且可以跟踪进度续看。“平时没时间阅读纸质书籍,再加上随着年龄的增长,有时候眼睛干涩,容易用眼过度,‘听书’的好处显而易见,它为我带来了更充分、更自主、更便利的阅读体验。”市民李女士说。“书香中国”阅读平台书籍内容丰富、音质清晰、图文并茂,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市民杜先生说:“我经常阅读文学方面的书籍,现在通过‘书香中国’阅读平台,随时随地都可以获得阅读资源,真的太方便了。”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闫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