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中国(滕州)马铃薯网上科技文化节开幕

作者:王龙飞 王磊 李祥琦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5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4日,2022年第14届中国(滕州)马铃薯网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视频直播活动启动。本次网上马铃薯节内容丰富,特色突出,形式新颖,通过“网络直播+互动”的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滕州马铃薯产业发展。

据悉,在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届马铃薯科技文化节实现线下办节向网络办节延伸,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增强节会在网络新媒体上的即时性、广泛性和互动性。节会突出滕州马铃薯产业优势,深入田间地头,充分展示了滕州马铃薯的优良品质。

网上节会期间,还将举办滕州马铃薯摄影大赛、局长镇长直播带货等主题活动。通过“网络直播+互动”的方式,网民广泛参与,互动交流,实现“找对产品·找对产地·找对品牌”,加快形成以马铃薯品牌建设引领滕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让网上马铃薯节真正成为丰收的盛会、农民的节日。

本届节会探索创新形式,以“全年展、全域展、全产业展、全民参与”作为目标,综合展现滕州马铃薯美好形象,积极探索出促进马铃薯产业发展新路子,真正将马铃薯节打造成“永不落幕的节会”。(记者 王龙飞 通讯员 王磊 李祥琦)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