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新增5家“健康餐厅”

作者:梁鸿雁 王荣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山亭区微湖村鲜鱼馆、小城佳宴、泰源酒店(枣庄)有限公司、枣庄鑫香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山亭区张三煎饼店等获得“全市健康餐厅”称号,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对这5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授牌。

自2019年“健康细胞”工程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卫健局,对辖区内餐饮单位和单位食堂开展“健康细胞”宣传,推动餐饮单位规范提升并广泛宣传膳食营养健康知识,主动供应低盐少油的健康菜肴,在店内张贴文明餐桌提示标语和摆放健康工具等。同时,要求各餐饮单位和食堂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加强员工合理膳食知识培训,大力倡导“粒粒皆辛苦、文明进餐桌”的良好风尚,营造勤俭节约、健康饮食的良好氛围。

山亭区有近百家餐饮服务单位参加创建活动,经过评审验收,今年共有5家单位获得“全市健康餐厅”称号。截至目前,全区共有市级“健康餐厅”餐饮服务单位10家。 (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王荣)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