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设立个人诚信“绿色通道”

作者:李明 田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31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创新政务服务机制,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诚信“绿色通道”窗口,让诚信个人享受审批服务“一路绿灯”。

据了解,诚信个人“绿色通道”服务是该市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实施诚实守信正向激励的又一创新举措,旨在全社会倡树诚实守信、珍惜信用的良好风尚。诚信个人“绿色通道”设置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一楼政务服务便民超市,面向信用积分诚信级别为AA级和AAA级的诚信个人,配备服务专员,建立登记台账,提供“一对一”VIP服务。

近年来,滕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全面优化便民服务举措,着力完善配套设施,科学布局办公区域,切实提高群众办事效率,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满意与认可。其中,该中心巩固深化“一窗受理”,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服务模式,重点打造5个集成服务区和4个服务专区,实施大厅“适老化”改造,新增母婴室等便民服务设施,彰显了人性化服务理念。(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田璐)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