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5家企业入选省首批电商生态链“白名单”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31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首批电商生态链企业“白名单”。山东红鹦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滕州市嘉誉青年创业园、滕州市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大学生创业园、滕州聚智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滕州开吉商贸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滕州电商企业入选。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在全省筛选一批具有一定实力和知名度、无违法违规和不良信用记录的电商产业园区等专业服务企业,进行电商生态链企业“白名单”的评选,最终确定全省首批“白名单”企业共371家。

近年来,滕州市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推进创业创新、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电商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交易额迅速增长,电子商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愈发明显。 (记者 李明)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