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关爱妇幼 助力健康中国

作者:孙越 赵群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31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纪念日,也是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当天,峄城区坛山街道联合峄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兴国社区开展“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人口均衡发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5.29会员活动日”暨婴幼儿照护政策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来往的群众宣传计生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方针和法律法规,同时,为帮助辖区年轻父母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育儿知识,更好地照护0-3岁的婴幼儿,提高群众对妇幼知识的了解,街道还开展了“婴幼儿照护服务知识”及“基层妇幼健康知识”讲座活动。通过培训,引导群众进一步提高对婴幼儿早期照护和教育的重视程度,提高了计生专职的业务知识和服务群众能力,为创建幸福家庭夯实了基础。 (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赵群)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