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噪”!台儿庄请您为高考“静音”护航!

作者:
来源:台儿庄发布 2022-06-02

广大市民朋友:

又是六月,又见高考。无数个夜晚挑灯夜战,无数试卷堆砌的青春,只为这一次的如愿以偿,2022年高(中)考临近,现在起,学生们仅还有约一周的备考时间。为了能给莘莘学子营造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特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静音护考”行动,共同营造三个护考好环境。具体如下:

一、各临街商铺,特别是学校周边,要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不占道经营、乱摆摊点,保证学校周边正常市容秩序和道路通行,给考生营造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

二、各施工工地要加强施工管理,每天午间12:00-14:00和夜间20:00至次日早晨6:00不进行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餐饮及各类生产经营行业禁止露天外摆,严禁噪音干扰学生学习和影响学生休息,给考生营造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 

三、 所有露天娱乐活动请远离居民区、校园、考场考点,防止噪声扰民。请广场舞、暴走团、抖音、快手爱好者们按下“暂停键”,暂停广场舞等歌舞娱乐活动;红白喜事举办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文明于心,礼让于行。请全社会都为台儿庄学子们尽一份绵薄之力,用行动为他们备考护航,用行动为孩子们加油鼓劲,让孩子们专心学业,考出成绩,考出水平。希望他们每一个人都青春无悔,未来可期!

台儿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5月31日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