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 | 砖块横七竖八 到处坑坑洼洼 凤鸣公园厕所小路坎坷难行

作者:单成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2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家住新城的市民孙先生拨打热线电话反映,新城凤鸣公园公共厕所外围道路坑洼难行,而且公园内没有公厕指路牌,给游客带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破损路面,设置指路牌。

据了解,凤鸣公园是一座以龟山自然山体为主景的开放式园林公园,是一个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绿树成荫的生态型健身运动休闲场所,公园南门附近的厕所离马路很近。

当日,记者赶到新城凤鸣公园,在公园出入口附近的马路上,发现数个公共厕所的指示牌,通过指示牌的指引,可以很快找到,这个厕所是公园南门附近唯一的厕所。记者试着从公园内部找该厕所,发现很难找到指路牌,随后,记者在路边的《龟山寻览图》上,找到了公厕所在的位置。

“第一次来的时候,找厕所找了半天,最终还是走出大门,根据大门外的指路牌,从公园外围道路进入的公厕。”来此处游玩的李先生说,如厕后返回公园,才发现有一条进入公园的小路,但是该小路十分难走。

记者看到从公园内进入公厕的小路,路面坑坑洼洼,铺得砖块横七竖八,还存在很多镂空的地方。由于这条小路处在小树林内部,路灯很难照射到,到了晚上,这里就会变得“黑漆漆”。有的路面没有砖块,露出大片黄土,如果遇到下雨天,小路变得泥泞不堪,非常难走,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其实公园专门铺设了多条进入公厕的道路,但是因为没有指路牌,游客走了不少冤枉路。这几条道路中有的被大石头封堵,有的路面破损不好走,希望相关部门在公园内部设置公厕指路牌,并及时维修破损路面。”路过的市民郑先生说。记者 单成镇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