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营镇:“小网格”织密养老诈骗防护网

作者:陈彦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3

枣庄新闻网讯 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守好老年人的“养老钱”,6月1日,薛城区周营镇在综治中心对网格员进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工作的培训。

通过集中培训,帮助新入职网格员更快熟悉网格工作,更好融入网格队伍。培训结束后,该镇组织网格员走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在防诈骗犯罪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呼吁大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从而提高老年居民识骗、防骗能力。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老年人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知晓率、参与率,增强了老年人应对防范诈骗的隐患意识,掌握了反诈本领,在辖区内为预防养老诈骗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陈彦萍)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