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多措并举抓实防溺水工作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9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陶庄镇全面安排部署学生溺水预防工作,通过明确学校责任,加强教育监管,加大宣传力度等有效举措,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志愿者的先锋作用,全力抓实防溺水工作。截至目前,排查水域85处,悬挂横幅300余副,新增警示牌80余个,每个坑塘都配备救生杆、救生绳和救生圈,危险水域安装了围挡、围网等隔离设施。

该镇学区通过向学生家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家访、微信等形式,指导家长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做好学生安全监管和教育。同时,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到陶庄中心小学为孩子们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页,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讲述了溺水事故的严峻性,告诫同学们暑期期间要远离危险水域。(特约记者 甄再斌)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