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展党外人士 “六五环境日”进企业活动

作者:姜爱民 王晓燕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2

枣庄新闻网讯 6月5日,薛城区委统战部、枣庄市生态环境局薛城分局组织农工党薛城支部、区知联会、区新联会等党外人士共同走进枣庄北控陶庄水务有限公司、枣庄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活动中,大家共同参观了生活污水、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全过程,详细了解了每一道工序,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环境治理情况介绍,零距离见证了“污水由浊变清、垃圾变废为宝”的神奇魅力。枣庄市生态环境局薛城分局向党外人士及企业职工发放《环保知识问答》、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等资料200余份。座谈中,枣庄市生态环境局薛城分局汇报了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绩。党外人士纷纷感慨,身临两个“绿树掩映,芳草如茵”的花园式单位,彻底颠覆了对生活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理企业的认知,为该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打造了生活污水处理的“枣庄标准”,成为全省首个“垃圾零填埋”城市,成功创建全省首批、全市唯一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等系列成就感到深深地自豪,也深刻体会到“世上没有垃圾,只有放错了地方的资源”这一循环理念。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晓燕)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