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公安:守护万家灯火,让平安触手可及

作者:甄宗奎 钟家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5

枣庄新闻网讯 入夏以来,滕州市公安机关全力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猛烈攻势,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夏季集中打击整治行动风暴,有效地净化了全市的社会治安环境。

针对夏季社会治安特点,滕州公安机关坚持显性用警,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压到一线,着力提高巡逻勤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全市主要商圈、广场、夜市、KTV、学校周边等公共场所加大警力投放,切实提高见警率、震慑力和控制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在第一时间有效处置。同时,执勤民警增强主动履职意识、强化主动管事能力,切实加强街面盘查工作,加强对可疑人员和车辆的盘查,努力将隐患遏制在初期、消除在萌芽。

全市夏季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将持续至10月底,全市公安机关也将持续开展治安清查、街面巡防、打击犯罪、交通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社会稳定、城市安全有序。(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钟家增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