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全面启用道路运输电子证照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6

枣庄新闻网讯 “手机上绑定了道路运输电子证照,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证件丢失了,走到哪里用手机出示一下就可以了,真是太方便了。”6月8日下午,亨通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建宇当场就领取了道路运输电子证照,这是滕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自6月1日启用道路运输电子证照后发放的第79个电子版《道路运输证》。

为进一步提升道路运输安全监管能力和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水平,我省自6月1日起全面启用道路运输电子证照,包括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许可证、道路运输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等九类,电子证照和纸质证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此举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激发了运输市场发展活力,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李明)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