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两企业入选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2年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滕州市威智医药有限公司、山东嘉诺电子有限公司入选。

据了解,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领军型企业,评定标准包括核心竞争能力和领先地位、持续创新能力和研发投入、行业带动作用性和自主品牌、较强的盈利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较强应用新技术能力、创新发展战略和创新文化等六个方面。

近年来,滕州市工信局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政策引导、强化服务等手段,鼓励企业加快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研发应用,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发挥认定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企业持续完善制度建设,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推进建设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为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记者 李明)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