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治理“野广告”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作者:孙越 孙中亮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1

枣庄新闻网讯  为巩固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优化市容环境秩序,有效建立“野广告”治理长效机制,6月20日,市中区光明路街道朝阳管区联系区行政执法局,对辖区“野广告”反复问题进行集中治理。

在朝阳管区田园花苑小区,管区书记李家振正在对新增添的“野广告”进行追呼,要求负责人即刻进行清除、恢复原貌,区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就政策要求及执法依据进行了详细介绍解读,并对涉事单位负责人进行警示教育。“前期,我们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对小区、楼道等重点位置进行了集中的粉刷覆盖整治,辖区环境有了稳步提升,近日,我们在对小区进行常态化巡视时,发现新粉刷的墙壁上又被覆盖了‘野广告’,为确保‘野广告’清理工作取得实效,我们立刻对相关人员开展沟通约谈。”李家振介绍说。

据悉,下一步,光明路街道将继续采取日常巡查和集中清理相结合的方法,以强化治理和宣传教育协调推进的形式,扎实最好辖区文明创建工作。(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孙中亮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