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迎汛而行,24小时待命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作者:孙越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7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6日, 我市部分地区突降大雨,为保障辖区防汛工作有效到位,市中区光明路街道防汛小组人员,立即前往各社区查看防汛情况。

在和谐家园小区内,记者看到该街道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启为正在带队查看小区防汛情况。在积水不远处防汛小组工作人员及时打开井盖排水的同时,留守工作人员或放置警示物提醒过往市民。

孙启为告诉记者:“自进入汛期以来,我们街道及时召开防汛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关于做好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成立领导小组及应急队伍,制定应急预案,全面部署街道强降雨防范工作。开展防汛隐患大排查,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设立警示标志,加大对城区低洼易涝点和主次干道应急排涝排查,尤其是易积水点、工棚派专人专守,保持联络畅通。目前防汛小组人员24小时待命,时刻掌握一手信息,同时配备工程车辆、水泵、雨衣雨鞋、沙袋等防汛物资,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孙越)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