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 市中交警坚守路面保畅通

作者:孙越 张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7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7日早,市中区突遇大到暴雨,城区部分路段积水。市中大队全体民警、辅警闻警而动,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市中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辖区人流、车流较密集的路口、路段加派警力指挥交通,并对辖区立交桥等严重积水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加强指挥疏导,劝导群众绕行,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同时,为防止因雨天路滑和争道抢行引发的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采取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冒雨在辖区主要路口和路段指挥车辆和行人,疏导道路交通,有效的保障了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市中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遇到大风大雨时,广大驾驶人须密切留意最新的警示信息和路况信息,不要“任性”贸然涉水。若遇到积水路面,要先查看积水深度;遇积水深时匀速慢行,不要停车,不要高速通过。一旦发动机进水熄火,切忌试图启动车辆,可以把车辆拖到不妨碍交通的地方,等待拖走;或在车内等待救援,勿贸然维修,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张伟)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