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万众一心 共战汛情

作者:金亮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7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6日-27日,全市出现强降水。滕州各部门积极应对,坚守在防汛抢险第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6月26日,滕州市东沙河街道前荆沟村组织村干部提前疏通河道、清理水草,提高河道防汛排涝能力,保障汛期河道畅通。

6月26日夜间,滕州市界河镇于园村连夜动用机械,做好农田排水工作。

为确保降水、水位、流量等水文监测数据传送的及时准确,滕州市水文局职工在27日凌晨冒雨开展暴雨检测、水位校测和流量巡测等作业。

受强降雨影响,滕州市多路段出现积水。6月26日-27日,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应对,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6月27日上午,级索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针对雨季道路安全进行巡查,对因天气原因倒伏行道树木及时清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6月27日中午,鲍沟镇侯楼村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村内卫生。(记者 金亮)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