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导致立交积水

薛城多部门联动保障出行

作者:姜爱民 丁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8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6日下午到27日,我市迎来暴雨到大暴雨降水过程。由于降水量大,持续时间长,薛城城区南立交积水达到了3米左右,该区从27日凌晨3点开始组织交警、交通联合行动,通过设置警戒线、指挥交通、加大抽排水等措施,全力保证群众出行安全。

“凌晨3点左右,雨量突然增大,并且客水来得比较多,所谓客水就是薛城经济开发区市政管网不畅通,没有水的出处,所以整个园区的排水雨水都汇集到南立交桥,造成了水量突然增加。”薛城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王纯伦介绍说,“我们果断采取措施,进行了封路、拉上了警戒线,安排专人进行值守,设置了警戒桩,对过往车辆进行引导。”

在进行警戒的同时,防汛人员冒雨积极组织抽水作业,抽水泵火力全开,全力抽排水。经过防汛人员的奋战,积水路段南北两个辅道在27日上午11点30分已经恢复通行。(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丁梅)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