凫城镇学区发放安全教育读本 为暑假护航

作者:张亮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30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9日,山亭区凫城镇付庄小学老师正在给学生讲解《暑假安全》里的防溺水等安全知识。

当日,为切实规避校园安全风险,认真防范师生安全事故,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山,生命责任大于天”的责任意识,合力构筑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安全防线,凫城镇付庄小学向全体学生发放《暑假安全》一书。

《暑假安全》读本里包含了交通安全、溺水安全、用电安全、网络安全、运动安全、饮食安全等10多个类别的安全小常识,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教会学生安全自救的方法和技巧,引导和帮助学生逐步了解安全问题,树立安全意识,在生活中自觉将安全意识转化为行为,为推动小学安全教育,降低学生伤亡事故的发生率,保证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积极的帮助。(张亮)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