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举行“我来讲党课”展评大赛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4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日,山亭区在区人民会堂举行“喜迎二十大 我来讲党课”展评大赛。

“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心境澄明,心力茁壮,让人迎面就能感受到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当天下午,伴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保持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党课的精彩开讲,展评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随后,10位主讲人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展现了全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深刻诠释了“诚信包容、开放创新、苦干勇毅、敢为人先”的新时代山亭精神。经过参赛主讲人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展评大赛既创新了党员教育培训方式,又丰富了教育内容,同时还提高了教育质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树牢“我就是山亭”主人翁意识,争做“幸福山亭”的优秀建设者,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记者 刘明)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