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首个“学习强国”主题公园在这里

作者:孙越 段彤彤​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6

枣庄新闻网讯 为增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的互动性和参与性,积极打造线上学习和线下体验为一体的学习互动模式,市中区永安镇依托辖区城市口袋公园——留园,打造市中区首个“学习强国”主题公园,为群众提供“学习强国”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学习体验,掀起爱党爱国爱学习的热潮。

留园位于永安镇辖区西昌路与光明大道交叉口,占地1万余平方米,以“留客”为主题,呈现一帆风顺的主题景观,该镇充分发挥留园区位优势,以“学习”为主线,将其打造成为市中区首个“学习强国”主题公园,让广大市民在休闲锻炼的同时,可以扫码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播放学习平台内容,实现锻炼学习同步体验、寓学于乐的良好氛围。(记者 孙越 通讯员 段彤彤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