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擦亮行业服务窗口

作者:寇光 董艳 徐进 宋方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7

枣庄新闻网讯 近期,薛城区以全区各类服务窗口为载体,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助推创城工作落地见效。据了解,该区已组织所有窗口单位部门,对全区33个点位的公益广告密度、门前“三包”、服务流程等工作开展全面自查自评,共排查问题51个,并及时督促整改。目前,已整改完成49个,整改完成率达到96%。

为将区市民服务中心打造成示范窗口单位,该区在大厅内设置薛绒花志愿服务驿站、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等暖心服务站,高标准打造母婴室,完善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停车位等多处便民设施,邀请专业人士对志愿者进行手语教学辅导,以便为特殊群体提供服务。此外,中心还新布置了休闲图书角,购置各类图书600余册,并配备咖啡机、饮水机、自动售货机等设施,为群众打造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

此外,该区还充分发挥窗口单位人流量较大、可以与群众近距离接触的优势,在显著位置张贴公益广告,通过LED大屏、宣传竖屏、易拉宝等方式,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行业服务规范、窗口岗位职责等内容的宣传力度。目前,各窗口行业共滚动刊播公益广告、宣传标语200余条,张贴公益广告300余幅,发放创城宣传资料10000余份,营造了“文明薛城、全民共创”的良好氛围。(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徐进 宋方芹)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