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办理优待证 温暖退伍军人心

作者: 孙越 刘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8

枣庄新闻网讯 为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利益,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连日来,市中区垎塔埠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作为,热情服务,稳步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工作,打通为退役军人服务的 “最后一公里”。

“从办理到申领优待证整个过程,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心。优待证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鞭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传统,积极投身街道建设。”一名刚刚申领完优待证的退役军人说。

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上级要求加强宣传,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的办证服务,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形成关爱优待对象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优待证由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与银行合作的方式,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统一制作发放。发放优待证的工作,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该街道共有2500余名退役军人,截至目前,1900余人已完成申领优待证工作。(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畅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