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日报小记者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创建

作者:张作华 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9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围绕第51个世界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和枣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要求,枣庄日报小记者团组织百名小记者和家长志愿者走进市中区海纳花园小区,捡拾垃圾、打扫卫生,助力创建文明城,通过劳动体验锻炼孩子们动手动脑、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小区居民、基层物业人员的赞誉。

活动现场,小记者团启动发布了枣庄日报小记者积极融入创建全国文明城的行动倡议,号召全体小记者以“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姿态,说文明语、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社区里,小记者们穿戴小记者红马甲、红帽子和小记者证,手拿垃圾袋、垃圾夹在海纳花园小区南门广场集合。6名小记者代表对物业管理服务内容、清洁工的工作情况现场采访了小区工作人员。最后,还在参与活动的小记者中,评出了环保小卫士和进社区优秀小组。(记者 张作华 任翔)

图为小记者在采访物业管理人员。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