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艺职业培训学校

让1920名公益岗人员实现“安家创业”

作者:刘振江 蒋平 韩笑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1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48岁的临城街道福泉社区褚某,经过参加薛城民生集团舜艺职业培训学校公益岗技能培训,掌握了一项技能,实现了再就业,今年6月份的工资按时打到了银行卡上,谈起这些褚某一脸的笑意。

这是薛城民生集团舜艺职业培训学校分期分批组织举办公益性岗位安置人员岗前培训班取得成果的一个体现。今年,该学校通过培训累计让1920名公益岗人员实现“安家创业”。

为帮助公益岗人员积极就业,舜艺职业培训学校邀请专业培训讲师,集中时间,坚持以岗位需求为导向,以人才能力培养为基础,重点培训公益性岗位政策解读、专业技能、安全生产、职业道德、维权保障、环境保护、消防、卫生防疫等知识,做到上岗一人、培训一人、安置一人。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给予的生活关心,将会倍加珍惜工作岗位,鼓足干劲,勤奋学习,踏实工作,自觉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蒋平 韩笑)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