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街街道高质量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作者:王兆虎 贾广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1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在中心街街道人大工作室的积极推动下,市中区中心街街道美星花园片区一处天然气调压站被彻底拆除。这是在今年市中区人代会上,中心街街道代表小组提出的建议,该街道人大工作室组织协调街道、区住建局、华润天然气三方多次协商沟通,终于达成一致,为“安保全街”项目建设扫除了最后一块障碍,得到了周边群众一致认可和满意。

近年来,中心街街道人大工作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同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同改进工作、健全机制结合起来,积极研究采纳代表提出的建议举措,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努力将有价值、高质量的建议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政策措施,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的助力和动力。据了解,街道人大工作室将继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刻认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认真研究办理代表每一个建议、每一条批评和意见,积极回应民生关切,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依法办理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高质量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贾广涛)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