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营镇:技能培训进乡村 贴心服务见实效

作者:褚庆玲 陈彦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4

枣庄新闻网讯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妇女职业技能与就业能力,提升家庭幸福指数。近日,周营镇妇联在陶官村开展“巾帼家政技能服务进乡村之面点培训”活动。在培训过程中,面点老师详细讲解和演示面点制作过程中所需的食材、工具、注意事项和具体的操作流程。学员们跟着老师的节奏,边听边看边学,不一会工夫就做出了小鱼、小猪、玫瑰花、玉米穗等各种形状的面点,大家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展示成果,分享快乐。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掌握了花式面点的制作方法,更学会了一项技能,成为了家中的“面点小达人”,不仅美味了餐桌,还提升了家庭幸福指数。下一步,周营镇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拓展群众技能的培训活动,多办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让群众有更直接、更实在的幸福感。(褚庆玲 陈彦萍)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