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暨“颂党恩 传家风”主题活动

作者:孔猛 张家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5

枣庄新闻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政务服务正能量,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家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助推廉洁修身齐家。在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近日,市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市电影公司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暨“颂党恩 传家风”主题活动,市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市中区委区直机关工委李伟书记及其他相关负责同志莅临现场指导。

誓言激唤初心,筑牢使命担当。观影前,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芹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让大家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基因 。《长津湖之水门桥》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结束下碣隅里的战斗后,七连的战士们奔赴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的咽喉之处——水门桥阻击敌军,不畏牺牲三次炸桥的雄壮历史。这段令人窒息垂泪的岁月,是望吾辈当自强的不凡历史,观影党员皆被深深震撼。

本次活动透过银幕,追忆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今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精神投身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思想建设铸魂,以组织建设强基,以作风建设塑形,以纪律建设立规,为助力市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孔猛 通讯员张家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