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集中排查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6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由山亭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卫健局、区应急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全区网吧、KTV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了集中督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各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现场查看场所测温扫码、通风消毒、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对场所内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备是否在有效期内、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应急照明等设施是否完好等进行检查。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期限,对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力量29人,检查KTV、网吧、影院等文化经营单位27家。下一步,山亭区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频次,从防控措施、应急处置、安全生产等方面,对整个文旅板块进行再深入的排查,针对薄弱环节,迅速补齐短板,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旅游市场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记者 刘豹)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