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积极打造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精品工程

作者:任翔 杨肇修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8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念好“精”字诀,积极打造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精品工程。

该局持续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以“周周有主题、天天有行动”提升攻坚整治质效,切实加强对乱贴乱画、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悬乱挂等“十乱”现象的整治力度;加大文化市场专项执法检查,积极营造文明、清新的文化市场经营环境。深入开展环卫精细保洁、市政设施科学管养、绿化苗木常态化养护等工作,切实打造城市管理精品工程,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和城市品质。

在创城工作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进一步压实执法队员、市政、园林、环卫“四员合一”网格化管理模式,实行科级领导干部帮包机制,对照全市29个网格,分别制定了实施方案,细化“二级”责任网格,对网格内创建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大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务实高效,围绕市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城市管理的短板弱项,持续强化户外广告整治、餐饮油烟污染整治提升、“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整治、违法停放整治、化不文明行为整治等提升工程。并在做好“周六创城网格奉献日”的同时,抽调人员每周二、四开展网格帮包活动,扩容提质、达标增效,让网格帮包工作出真招、见实效,力争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创城任务,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市民的幸福指数。(记者 任翔 通讯员 杨肇修)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