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兵上门服务 打通用心用情服务的“最后一米”

作者:孙越 孙中亮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8

枣庄新闻网讯 为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增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7月15日,市中区光明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枣庄市利民路支行走进辖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家中办理优待证,打通用心用情服务的“最后一米”。

每到一户,服务站工作人员都详细介绍优待证的办理流程、办理方式及使用方法等情况,并现场采集照片,建档立卡。同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枣庄市利民路支行工作人员还为优待对象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夏凉被等慰问物品。

“这么热的天气,还麻烦你们专程跑一趟,真心感谢政府的关怀帮助。”烈属孙景霞说。在为抗美援朝老兵刘长生办理证件时,89岁的老人慷慨激昂地讲述着革命先烈奋勇向前的不屈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优待证彰显退役军人的荣誉,承载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我们会切实做好做实办理工作,让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党和人民对他们的尊崇和关怀。”街道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付军说。(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孙中亮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