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执法检查

作者:姜爱民 殷泽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9

枣庄新闻网讯 7月4日至5日,市生态环境局委托第三方,与薛城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对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开展执法检查,组织VOCs监测、雷达走航等技术力量,针对液阻、气液比、密闭性及泄漏点,重点开展现场监督性检测工作,持续加强油气回收装置运行监管。

在检查的同时,薛城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同步开展普法教育,与各大加油站负责人共同学习掌握加油站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明确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禁则、罚则。区分卸油、加油、油气回收三个环节点位,帮助企业了解加油站运营过程中多发、易发的常见问题和污染隐患,督促加油站运营单位加强制度完善、人员培训,尽快自查自纠,查缺补漏,力求通过执法帮扶行动的高效开展,切实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驾护航,真正做到“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殷泽远)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