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真格!台儿庄部门联动开展停车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作者:孙越 杨长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9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停车秩序管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和安全有序的交通秩序,7月18日,台儿庄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联合区行政执法局开展停车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治理车辆乱停乱放“顽疾”。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全面流动巡逻和重点路段查处的措施,采用劝导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未按规定停放的车辆进行有效治理。重点对群众反映非机动车私自占用机动车位的行为及时制止纠正。对行人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辆并无法找到车主的,帮其摆放到停车线内。对占用人行道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处理。同时,在整治过程中和群众进行细心沟通,加强对车主的宣传引导,督促他们自觉规范停车秩序。

下一步,台儿庄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将会同区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大联合整治力度,形成高压态势,探索常态化巡查工作机制,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舒适、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记者 孙越 通讯员 杨长江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