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净化辖区环境

作者:孙越 韩蕾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9

枣庄新闻网讯 为稳步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7月18日下午,市中区龙山路街道在道南里一期开展集中清理整治活动,组织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计180余人参加。

此次整治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楼道内乱堆放情况进行了排查摸底,并张贴通告告知小区业主自行清理楼道及院内杂物,在规定时间后仍堆放的杂物,将被视为无主之物进行统一清除。

在清理活动中,工作人员按照分组,对楼栋周边绿化带内的杂草枯叶、占绿种菜、垃圾进行了全覆盖卫生集中清理,并重点整治了楼栋内杂物乱堆乱放、长期卫生死角等问题。及时对消防通道的杂物进行搬移,确保了消防通道的畅通,不让楼道的杂物成为消防安全的“绊脚石”。活动最后,验收组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对各小组一下午的“劳动成果”进行验收,确保此次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据悉,通过此次集中清理整治活动,该小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点赞。下一步,龙山路街道将继续加大创城整治力度,强化巡查监管,确保整治效果长久保持。(记者 孙越 通讯员 韩蕾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