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专项整治户外广告设施

作者:寇光 董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0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2日,记者从薛城区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设施管理,提升城市形象,该区制定《薛城区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方案》,以专项整治为突破口,着力解决城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中的问题,助推品质薛城建设。

据悉,本次整治范围包括复元三路以西、黑龙江路以南、天山路以东、郯薛路以北的城市建成区内。整治重点内容包括依法拆除建成区内设置的高立柱户外广告设施、违法设置的“一店多牌”以及内容不符合规定的、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等方面。在整治措施上,视不同情况采取予以保留、限期整改、强制拆除等3项措施。

据了解,该区旨在通过本次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行动,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施的设置行为,对未经批准擅自设置、设置不规范、陈旧破损或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切实改善城市容貌,全面提升城市形象,为实现城市管理长效化管理机制打下坚实基础,为“打造首善之区、建设品质薛城”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寇光 董艳)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