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驿站”关爱孤困儿童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1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牵手关爱孤困儿童“圆梦驿站”揭牌仪式在市中区虫洞幼儿园举行。枣庄市青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及志愿者、爱心企业家以及30位孤困儿童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圆梦驿站”主要面向家庭生活困难、亲情关爱缺失、文化教育缺失的困境儿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重点帮扶对象是低保边缘家庭、单亲家庭、留守家庭的孩子,旨在暑期关爱困境儿童,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孤困儿童打造了一片丰富多彩的生活家园,让他们能够得到“公平、均衡、健康”的发展。同时,通过圆梦驿站平台,完善了辖区孤困儿童教育、帮扶、娱乐一体化的救助服务体系,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爱的陪伴,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共同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